今天要來介紹我6/4-6/10的自助旅行行程囉

我們這次的行程很趕 因為我們是臨時決定要去的

而且我也對日本不太熟只能拿著地鐵圖研究

但是真的去了以後我覺得比想像中簡單很多喔

6/4-6/10七天六夜

Day1   下午抵達松山機場-->羽田機場 (日本晚上十點),十二點到飯店 “Unizo Ginza Itcome"(銀座一丁目)

Day2   早餐Doutor-->早上在銀座附近晃晃-->夏野筷子店, CA4LA帽子專賣店, 木村家紅豆麵包店-->敘敘苑燒肉-->秋葉原貓頭鷹咖啡廳-->淺草雷門-->晴空塔-->回淺草吃“一蘭拉麵”-->銀座     GU-->回飯店

Day3   直接衝Disneyland!!!

Day4   Starbucks早餐-->築地市場-->台場(後面會有台場一日遊介紹喔)

Day5   明治神宮-->原宿-->表參道-->竹下通-->新宿

Day6   東京車站-->皇宮外御-->Sarabeth's紐約女王早午餐-->銀座-->東京鐵塔

Day7   早餐去築地市場吃-->回家

 

Day1  

一出關之後 我們買上去找Monorail單軌電車 出關那裡就會有指示喔

然後這時候你可以選擇你要買什麼幾日票或是單程或是什麼票

但是因為我們有Pasmo卡所以一卡通

這是幾年前來日本用的留到現在還可以用

我們要做到梹松町換車

他有分普通或是快速列車

我們是做到普通的 每站都停 但其實也很快

晚上了人還是超多而且那時候已經十一點多了

到了冰松町我們就要去換車了

我們做JR山手線換到有樂町站

我超喜歡日本的販賣機的

到了有樂町有要換車囉

這次是換有樂町縣到銀座一丁目站 但是其實從有樂町走到銀座一丁目只要五分鐘喔

我們的飯店在銀座一丁目的十號出口 走路大概一分鐘

Unizo Ginza Itcome

礙於我一進房間就把東西亂丟所以我沒有多拍幾張哈哈

到飯店的時候已經半夜了 我們還出去附近晃晃

我們飯店附近就有Lawson還有Family Mart 想說去看看有沒有什麼東西可以買

結果我看到期間限定的品客

當然我就買了

 

Day2   早餐Doutor-->早上在銀座附近晃晃-->夏野筷子店, CA4LA帽子專賣店, 木村家紅豆麵包店-->敘敘苑燒肉-->秋葉原貓頭鷹咖啡廳-->淺草雷門-->晴空塔-->回淺草吃“一蘭拉麵”-->銀座     GU-->回飯店

早餐在飯店附近隨便吃吃 因為我們訂的房間沒有附早餐

超好吃的

這樣390日幣

之後就到銀座的小巷子裡走走

去了“夏野”筷子店

他有很多分店 所以不用專程去銀座買

接著就走到CA4LA看帽子了

 

整家店裡都是帽子

在帽子店旁邊有一家年輪蛋糕店很好吃

還有賣銀座草莓蛋糕

銀座有一家uniqlo是十二層樓 第十二層是disney衣服系列喔

走著走著就來到了木村家紅豆麵包店

圖片中的是抹茶紅豆吐司

很好吃喔而且你買土司他會貼心地幫你用紙盒裝喔

這是其他的小紅豆麵包 我們有買一個裡面是包梅子的紅豆麵包 推!!!

買完紅豆麵包我們就去有樂町的“敘敘苑燒肉”吃燒肉了啊

敘敘苑真的是每天都客滿

我們剛好是最後一個客人其他人都被說沒位置了

超幸運的

來這裡吃商業午餐比較划算喔

但要單點也是可以

肉質真的很棒 服務態度也超好的喔

這樣總共4400日幣

吃完敘敘苑 我們就做到秋葉原找貓頭鷹咖啡了

敘敘苑是在有樂町吃的所以直接做JR山手線到秋葉原站即可

貓頭鷹店Akiba Fukurou

這個要先預約喔 網址在下面

http://akiba2960.com/

接下來要說明如何去貓頭鷹咖啡廳喔

先說一下這家貓頭鷹咖啡店沒有咖啡

只是單純地看貓頭鷹然後與貓頭鷹拍照

到秋葉原站後 會有一個“出口中央札central gate" 出去之後左轉會看到Yodobashi 就過馬路 之後就沿著綠直走 到路口右轉 走著走著就會看到Lawson 過了Lawson就會看到一條窄巷子 右轉後會看到白色的建築物小小一間 隔壁是壽司店

這個要先網路預約 他有確定回傳給你時間之後才算預約成功喔

一個人1500日幣

去完貓頭鷹咖非館後我們就去Yodobashi裡面逛一逛

接著坐地鐵到淺草

 

這次來雷門在整修所以沒有照到雷門但幸好之前有來過一次

我上次來有抽籤 當然這次也要抽一下

但是兩次抽都是 “凶”

凶的話 你要把你的籤掛在這裡 才不會把厄運帶走

之前因為抽到厄運所以有買一個除厄的御守

這次又把他帶來在拜一下

在淺草雷門那條商店街有一家賣丸子綠茶的很好吃喔

礙於我們忘了拍只好拿我充當一下

在淺草寺還有日本人去遛狗然後那隻狗超可愛超大隻的

所以我就問他可不可以跟他照相

他居然把整隻狗交給我然後還叫我跟我媽一起合照他幫我們照

日本人真是太好了

上次來雷門的時候有經過一家菠蘿店很香很大很好吃

這次當然也要來找找

但是我們發現他搬家了

而且還差點走錯家

這家菠蘿店名字是 花月堂 

那家老闆很可愛 我們去的時候還跟我們說王金平之前來過

櫃子右上角就是王金平跟老闆合影

菠蘿包一個兩百三個五百日幣

買完菠蘿包就開始走路到晴空塔囉

但其實有點距離所以建議還是用交通工具 或者你不嫌遠還是可以跟我們一樣走路欣賞美麗的日本街道喔

之前有上去過晴空塔這次就沒有上去所以也沒有特別拍什麼晴空塔照片

我們就去上面買Banana還有逛Disney store

 

累了之後 我們就去skytree那裡有一站坐到淺草去吃一蘭拉麵

從淺草車站出來就會看到一蘭拉麵在對面了

淺草車站很漂亮喔

 

一進去適用販賣機選餐

 

他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拉麵了

吃完之後從淺草做到銀座 去逛了一下GU

買完就回飯店囉

 

Day3   直接衝Disneyland!!!

第三天就是直接衝Disney了

我們從銀座一丁目坐有樂町線到新木場換車 換到舞濱 就到迪士尼了

一進去我們就去排跟大明星米奇合照

也排了四十分鐘

拍完之後趕快到明日世界抽快速通關

 

很幸運的我們十一點抽到一個 一點又抽到一個 然後我媽一直都在排隊我都在趴趴走買東西給他吃哈哈

我們抽快速通關他還有送一張免費遊戲卷

 

媽媽再排吧斯光年的時候我就去買三眼怪麻糬吃

 

三個都是不同口味的喔

在這裡就不講是什麼口味哈哈要有新鮮感

找了好久的蛋頭爆米花桶

迪士尼的麵包

 

我們的晚餐

刈包

迪士尼必吃 大雞腿跟冰棒喔 一定要去吃

我沒有拍所以沒放上來

但是必吃!!!!!!

我們那天總共看了四個遊行加一場煙火秀

待到晚上八點多 然後回飯店囉!!

 

請繼續期待下集喔!!

 

Lala的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183716922

Lala的instagram : ld.1004

 

 

Lala也有在做代購服務喔 

LTDW Shop :https://www.facebook.com/LTDWshop/

 

Thank You For Read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京 自助旅行 自助旅遊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跟著泰妹吃喝玩樂 的頭像
    跟著泰妹吃喝玩樂

    跟著泰妹吃喝玩樂

    跟著泰妹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